钢琴与你

飘零做归宿,爱无法解读。「存档自留地」

真是厉害的小孩。改变原本就已经存有偏见的人的想法是一件多么难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

唯希:

还记得拍jueji 1时,有同学与郭霸霸签约掌镜,向我提起小源时,语气不免些许尴尬。语意间满满的都是对小孩儿演技的质疑,隐晦地指出能够得到这个角色不过是因为红极一时的人气。末了,他说,拜托你可不要让我搞签名之类的脑残事啊,我怕丢不起这个人。

昨晚,他又找上我,说2就快开拍了,他到时候一定会找人合影并给出由衷的赞赏。他说,就连严yi宽都对小孩儿的演技赞赏有加。而他自己给出的评论是,wy演得很霸气,把全宇宙的神诠释得很到位。

十五岁的小小少年,你怎么就能够让我如此骄傲呢。

评论

热度(242)